9620

請問關於醫療用氧氣筒..

是氣喘病人要使用!因為奶奶有氣喘病最近經常發病~所以醫生建議買台氧氣筒回家放但是後來奶奶出院前我就沒遇過醫生想請問氧氣筒~睡覺的時候可以戴著嗎(因奶奶都是睡覺的時候氣喘發作..想說讓她鼻子插著氧氣管睡覺)會不會有危險~之前奶奶因為氣喘發病進急診..醫生也是給他戴氧氣罩給予氧氣~但後來說啥吸入太多氧氣到大腦而昏迷..所以我們很害怕不會使用而照成危險請知道這方面知識的人可以告訴我!醫生說用租的就好了..請問高雄有人知道哪裡租氧氣筒比較便宜嗎我問過都是3千~但是押金要一萬可以幫我尋找看看嗎..謝謝大家
我先介紹比較正式的製氧機

台灣大同生科股份有限公司.居家型製氧機 產品說明 Integra E-Z是一台噪音值低、可靠、低維修率並且採用微電腦控制及操作的氧氣製造機。

以電子流量控制按鍵取代一般傳統旋鈕流量控制

使病患可以精確地調整所需之流量. 此全新設計的基板設計提供了此製氧機對使用狀況(氧氣濃度

氧氣流量

溫度、、、、)等多項的監控功能。

此製氧機的設計及安裝依據本公司一貫所堅持之輕量化、小型化的理念

以便於患者使用及移動。

特色/優點1.電子數位面板設計

容易操作讀取2.採用專利設計的ATF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9601 的頭像
    9601

    9601

    9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