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37

電波拉皮第三代雕塑身體?有試過這種電波拉皮嗎?

正宗電波拉皮雕塑身體很不錯的樣子

手臂還有大腿都滿想要試試電波拉皮

不過因為沒打過電波拉皮有點怕怕的

身邊也沒有朋友可以問

想說有人有打電波拉皮在身體部位的嗎?效果怎麼樣呢?這樣的電波拉皮會痛?有疤?
身體電波拉皮不會有疤啦!有疤的話哪有人還敢打勒簡單來說電波拉皮是用一種專門的探頭讓能量可以到皮膚深層

然後刺激膠原蛋白增生膠原蛋白最重要就是可以幫助緊實之外

皺紋還有幫助拉提都很棒耶我最開始打電波拉皮是打全臉和脖子

效果超滿意

真的讓很多細紋都不見了

臉也變緊實

緊實的皮膚真是好年輕阿~呵呵對了我今年28雖然說年紀上算是輕熟女等級~不過我覺得現代人作息和生活習慣的關係老化年紀有下降的趨勢說~皮膚狀況老化速度比較快雖然說不是每個人都一樣

不過早一點保養總是不錯的!

我覺得眼睛有下垂趨勢

細紋也越來越多就趕快打電波拉皮了~緊實度變很好喔身體電波拉皮是最近才去打的

一整個大推喔電波拉皮要選正宗第三代電波拉皮效果最好我有很熟醫美的朋友跟我說的

當然我自己打過這種電波拉皮後也超推薦我電波拉皮是打在腰部的地方

你說的手臂和大腿也可以打喔我覺得緊實度和雕塑的效果非常不錯

腰線都變好明顯

身體電波拉皮一樣是正宗電波拉皮機但是用的電波拉皮探頭不一樣

不會痛喔因為會先敷麻藥

而且醫師打電波拉皮技術很優完全不用擔心捏~這種電波拉皮不會有疤!!身體雕塑我滿推薦的耶而且效果維持很久喔對了我是去中和水之方診所

就是我那位醫美朋友介紹我的重點是電波拉皮效果好

醫師人很親切喔我覺得會擔心的話可以先去找諮詢師瞭解看看

這家診所諮詢不用收費而且不會隨便推銷療程諮詢內容很專業

分享給你還有電話是02-2929-9637電波拉皮的話心分享原理給你知道喔電波拉皮是以專利的治療探頭將頻率 600 萬赫茲的無線電波 (Radio Frequency) 均勻、準確地導入及加熱您的皮膚深層

使支撐起皮膚的主要結構成分 -- 膠原蛋白新生、合成並不斷地持續重組

進而達到緊緻肌膚、雕塑臉部輪廓及維持長時間的緊實效果。

在加熱皮膚的同時

專利的治療探頭可以冷卻表皮溫度

因此表皮層被周全的保護而不會有傷口

做完電波拉皮的療程

可以立刻上妝

沒有恢復期。

還有電波拉皮療程後注意事項須加強保濕療程後暫避免溫泉及去角質活動療程後需注重防曬電波拉皮無傷口、無須恢復期電波拉皮後需依照醫師指示照料肌膚其他的就直接問諮詢師比較清楚囉 參考資料 http://bit.ly/TWghF3

arrow
arrow

    9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