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42

學校裡的流浪狗受傷

學校出現一隻黑色流浪狗

看的出來是有人養過

因為牠有帶紅色項圈

而且他會跟你玩握手

相當可愛

可是最近我發現他腳膝蓋上有一個五公分大的傷口

因為傷口長在膝蓋的緣故

所以走路起來都有跛腳的感覺

學校在高雄縣大寮鄉

學校的學生幾乎沒有再餵狗的

所以他也是有一餐沒一餐的

不知道有沒有什麼樣的支援可以幫助牠呢?謝謝!


如果你經濟能力允許要不要先帶他去看一下醫生我想頂多花個幾百元不會花太多錢的因為你說傷口在膝蓋上

我想沒有帶去看一下醫生對狗狗本身行動也不方便我也經常看到可憐的流浪狗例如被人惡意戴上口罩

我都會和朋友過去將他的狗口罩取下來我也會買飼料或狗罐頭及帶些開水給狗還有一次也是帶流浪小狗去洗澡及除蟲後來聽說被撞死了我也是蠻難過的也是在自己能力範圍內畢竟流浪狗很多

一般的機構是不可能處理的即使帶去了

我也會擔心會不會被安樂死等問題流浪狗的認養本來就相當不易與其等待我覺得你要是真的於心不忍的話看要不要先帶他去看一下醫生或是買藥幫他擦一下目前看能不能買飼料餵他也比較不會造成環境汙染還有水也很重要
你可以打去流浪之家~請他們協助!

他們會把狗狗受傷會幫他治療的唷!

不過我這邊只有台中的電話看你要不要撥去台中那邊詢問一下高雄那邊的電化!

因為之前我們這附近有一隻貓~也是受傷!

後來打電話過去他們就趕快來處理!

04-22290207希望他早日康復喔!


學校裡的流浪狗受傷

不知道有沒有什麼樣的支援可以幫助牠呢?如果你經濟能力OK

先帶他去看醫生 **~
動物受傷不要撥給119或收容所動檢所!! 你會以為你救了牠其實你是殺牠的幫兇!!! 吃國家飯的那些人不會把貓狗當生命看待!!

流浪狗之家,流浪狗收容中心,流浪狗收容所,流浪狗認養,流浪狗領養區,流浪狗 英文,流浪狗如何處理,流浪狗安樂死,流浪狗結紮,撿到流浪狗流浪狗,學校,高雄縣大寮鄉,於心不忍的話,受傷,醫生,環境汙染,能力,安樂死,握手

瑪爾濟斯|哈士奇|博美狗|梳毛|秋田|剪指甲|貴賓狗|雪納瑞|寵物晶片|飼料|寵物登記|西施犬|蝴蝶犬|懷孕|獒犬|清潔|米格魯|皮膚病|結紮|鬆獅犬|吉娃娃|鬥牛犬|牧羊犬|運動量|狐狸犬|拉布拉多|訓練|小型犬|臘腸狗|黃金獵犬|台灣土狗|柴犬|約克夏|寵物美容|

9642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10301092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9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