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67

請幫忙找Tisserand在英國倫敦專賣店的地址((急))

您好:因為我想去這家買精油

8/16就要出發英國

會去倫敦

劍橋

牛津

Yourk

Bath. 但不知這個專賣店的地址

也不大清楚我住的民宿地址

請問有人可以查出他在倫敦附近的專賣店地址嗎?我上他的網也找不到...(有可能是那些英文認識我

我不認識那些英文) http://www.tisserand.com/professionals.html感謝!!因為本來沒有很想買

朋友又一直叫我買.你知道...情與義

值千金 !!
基本上....這家地網頁的確沒有秀店鋪住址的資料所以就算你英文好也找不到建議你上網買(這個網頁即有online shopping)然後寄到你確定的住址去會比較方便些有發信問Tisserand了若有回文在跟你說吧
這公司好像沒有專賣店

只有網上購買...他們公司的地點在英國南部近海邊..你要從倫敦VICTORIAi坐火車到BRIGHTON會經過HOVE

單程時間約1小時...來回票價

arrow
arrow

    9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