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04

在台灣除了銀行還有其他合法的外匯保證金投資管道嗎?

請問各位投資達人

在台灣除了銀行還有其他較可靠的外匯保證金投資管道嗎? 銀行的金額至少都要一萬美元

抽取的手續費點數也超高

而且又不能網路下單. 我想請問各位前輩幾個問題:1. 有聽過鉅亨網是透過FXCM國外的交易商交易

還有提供低額500美元就可開戶

請問有人使用過這家交易商投資嗎? 2. 請問外匯保證金和外匯期貨交易上主要的差別在哪? 他們的圖型差異又在哪呢? 可以看外匯現貨的圖(比如說meta trader的圖)做外匯期貨嗎? 看過很多解說但是還是搞不太懂操作上的差異.3. 如果請您推薦一個您覺得最好的交易商

您個人會推薦哪一家呢?贈點喔

謝謝.
1. 請問各位投資達人

在台灣除了銀行還有其他較可靠的外匯保證金投資管道嗎?沒有

但自稱可靠的很多。

2. 有聽過鉅亨網是透過FXCM國外的交易商交易

還有提供低額500美元就可開戶

請問有人使用過這家交易商投資嗎? 個人是認為平台不是很好用

但因為沒有鎖單機制

所以可以培養你操作的好習慣。

FXCM是規模很大的外匯交易商

使用者多

交易點差也很便宜

很適合新手初期小試身手;低保證金特性

是因為槓桿達200倍(銀行大多最高只到20倍)

尤其要注意資金全滅的風險。

3. 請問外匯保證金和外匯期貨交易上主要的差別在哪? 他們的圖型差異又在哪呢? 可以看外匯現貨的圖(比如說meta trader的圖)做外匯期貨嗎? 看過很多解說但是還是搞不太懂操作上的差異.報價型式的差別

期貨是以指數型的報價(如日元指數現報9604點)

現貨保證金則以貨幣對型式報價(美元兌日元現報105.35)。

另一個重大差別在於

外匯期貨有到期日

且隔夜不計利息;現貨保證金則沒有到期日

可一放就是數年

而且隔夜有利息。

至於你想看外匯現貨的圖去做期貨

也只能起參考作用而已

因為光是日元產品

在現貨交易中

就有好幾種貨幣組合。

4. 如果請您推薦一個您覺得最好的交易商

您個人會推薦哪一家呢?FXCM或MG(開發金控的合作外匯交易商)。

我想一定會有很多業務人員來和你推銷FXDD

但若你想長久生存的話

一個好的交易機制是重要的。


1. 我相信日後台灣會開放這個市場的2. 續1. 我認為開放後

一定會有銀行推出線上交易外匯的系統3. 保持耐心繼續等吧
我操作外匯拾幾年了 我現在都 用 www.cmsfx.com 這家美國公司 服務不錯
我用了fxdd好幾年了覺得還不錯阿meta trader的圖簡單又實用 至於鎖單應該是各有利弊我個人都是短線進出就不常用有些人就覺得還不錯比如說做波段的人可能就會覺得不錯台灣不是好多投顧老師都要人家期貨開2個帳號一個波段一個短線就是因為不能鎖單不是挺麻煩的 這是我個人意見
介紹一個不錯的外匯網站WWW.PMLFX.COM

fxcm 福匯,fxcm 開戶,fxcm fxdd,fxcm出金,fxcm mt4,fxcm提款,fxcm micro,fxcm平台,fxcm 教學,fxcm 亂碼FXCM,外匯保證金,外匯,台灣,期貨,投資,銀行,可靠的,管道,開發金控

上漲|跌停|分析師|下單|利率|手續費|結算|入門|遠期|保證金|連動指數債券|波段|多單|選擇權|即期|交易所|下跌|停損單|價量|走勢圖|當沖|平倉|開戶|摩台|股票|證券|權證履約|留倉|台指|

9604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3060302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9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