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04

幫比較學校(華夏,德霖)

我打算這次暑假轉學至這兩所其中之一

我印象中華夏整體學校風評是比德霖好些

但我朋友卻說德霖比華夏好很多

所以想問問看大家的意見順帶一提我是電子類的
華夏 實務操作很紮實 老師經常帶隊比賽證照也很重視舉例華夏92-95學年間本校共獲得137面國際及國內技能競賽金、銀、銅牌獎華夏92-95學年間各系學生共獲得1105張乙、丙級證照。

電子工程系系上課程方向為資訊科技以及系統與訊號處理兩大領域資訊工程系系上會培養學生數位電路設計和各種程式設計的專業技術能力3D繪圖程式設計、遊戲程式設計、動態網頁設計、資料庫程式設計等技能華夏第二教學大樓97/5/24落成啟用 恆毅樓啟用http://techcoop.hwh.edu.tw/epaper/hwh_aa_epaper.asp?vol=9604歡迎你加入 歡迎校慶那天來看看 參考資料 華夏
拜託不要在誤導別人了 華夏小到走10分鐘就逛完學校了華夏真的很扯 沒有餐廳沒有宿舍沒有操場!? 沒有迎新 假日學校還關閉什麼都沒有 鬼才覺得它好重點是幾乎每1.5堂點一次名
我親戚這樣早就叫他重考
超贊同張先生的說法---連操場都沒有~超爛的....還什麼粧品-數媒....那根本只是升技術學院才弄上去的因為招不到學生弄一些有的沒有的科目把!!!能有多好???還死要錢~講白一點你有拿錢去辦~他就讓你入學了~管你是不是基測考0分還300分當初剛進去就說有700多個學生了....小小一個學校有700多個...可想而知錢拿來就收了還管你其他的阿敎市也是小....旁邊還有臭水溝....邊上課還要邊聞道臭水溝的味道~還要注意不要被蚊子叮到.....哀都不想講了~

高雄學校風評,崇仁醫護管理專科學校風評,中華藝術學校風評,新生醫護管理專科學校風評,中部學校風評,聖母醫護管理專科學校風評,高美醫護管理專科學校風評,四技學校風評,二技學校風評,台南學校風評學校風評,程式設計,華夏 實務,華夏,學校,德霖,電子工程系 系,資訊工程系 系,紮實 老師,順帶一提

夜校|自傳|工科|社會組|推甄|面試|自然組|分數|科系|大學|商科|轉學|保送|高職|出路|畢業|未來發展|科大|獨立招生|聯招|基測|分發|進修|選系|高中|指考|考題|補習|技術學院|統測|

9604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5150754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9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