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5

(急)耳洞發炎及保養方式(20)

我是10/15號那天穿得是第一次穿耳洞穿在耳垂我都有消毒(用店家給我的藥水)五個星期後第一次拿下來換過一次第一次的換有點痛拿下來的時候還流血後來我就一星期不敢動他大概六個星期之後我開始換耳環都很正常沒發炎直到今天下午我左耳突然莫名的小痛後來我摸了一下腫腫的回家後我馬上換回K金的耳環但是還是很擔心想要保留他我在想我可能是睡覺時壓到或是洗澡時沒用好請各位大大幫忙~請問:1.我開擦什麼藥?2.哪一牌的消毒水可以消毒耳朵周圍?3.我該靜置耳朵幾天在換耳環?4.發炎多久會好?5.耳環太重也攘一引起發炎嗎?謝謝大家~:)
你好

1‧你可以擦金黴素

去一般藥局購買就好了喔。

2‧建議你不要用消毒水

你可以用食鹽水擦拭就可以。

3‧你耳洞也算穿有一段時間了

若是你屬於容易發炎的體質

會建議 你可以使用耳棒就好

因為耳棒比較透氣

一般耳環後面有耳塞

容易不透氣也容易阻塞髒東西導致發炎。

至於換耳環的時間

必須 要看你的耳洞是否已經復原不痛才能更換。

4‧發炎的時間必須要看個人體質

通常一兩個禮拜就會好了喔。

5‧初期穿洞不建議帶太重的耳環

因為耳朵的肉比較嫩。

一般耳洞穿好之後

大約會建議一個月再把你原本的耳環拆下來

在每一天洗好澡時

請用吹風機吹乾你的耳朵

讓洞口保持乾燥

換上新的耳棒之後

要不定時的轉一轉耳棒

用意是不讓耳棒沾黏於剛穿的耳洞

耳洞會比較快好

也會比較快定型

這是我的經驗

提供給妳參考。

等之後耳洞定型

就可以配戴其他漂亮的耳環囉!!參考資料:http://tw.myblog.yahoo.com/jibeautygarden-9605JI美麗花園
剛穿的耳洞 不要換上太重的耳環 先帶塑膠的透明那種 或原本穿的時他幫你打上的那付洗完澡把耳洞上的水擦乾 消毒水**? 你去穿耳洞的店跟他買 我用的是膏狀的消炎用的 打耳洞時他就會搓在你耳多上那種要膏** 叫什麼我就不知道瞭...耳環別扣太緊留一點點空間 發炎或有點腫.留點湯 是正常的穿打好幾年了 有時耳環材質不好 或拉扯到也還是會發炎或癢^^ 不需要太過擔心的 希望有幫到你

扁桃腺發炎,尿道發炎,牙齦發炎,喉嚨發炎,腎臟發炎的症狀,子宮頸發炎,胃發炎,扁條線發炎,骨盆腔發炎,耳洞發炎發炎,耳環,穿耳洞,時間,金黴素,髒東西,消毒,星期,消毒水,吹風機

身體|腿毛|刺青|抽脂|耳洞|雷射|乳液|硬皮|手汗|除斑|

9605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112230918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9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