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20

小孩的便便怎麼會這樣?

我兒子1歲3個月了

他是喝S-26 1~3歲的奶粉

上禮拜我覺得他好像拉肚子所以有帶他去看醫生

醫生有給止瀉藥

但那天後他的便便就都一直怪怪的

有時幫他換尿布時很臭

便便只有一點點

不過旁邊都有便便的顏色。

有時幫他換尿布沒有便便

但都是便便的顏色

這是拉肚子嗎?他從來不曾這樣過耶

我也有給他喝止瀉藥

不過他還是都這樣。

不要PO網頁的文章

如果需要照片的話我可以PO上來。


這就是水稀便啦....我家mm六個月左右 也有過幾次

但是我沒有帶mm去看醫師哩

讓寶寶暫時停止吃新的食物

或是吃些乾糧

就好了通常會拉水稀便的寶寶

就是腸胃蠕動太快

腸子裡的水分來不及吸收

才會一起嗯出來.....您家寶寶 如果有再吃稀飯的話

可以弄得乾一點

增加腸子消化吸收的時間

也許水稀便的情況會好一點總之

您家寶寶目前身體狀況一切都OK

唯獨拉肚子的話

可以從飲食來調整. 坊間也有說 吃蘋果可以止瀉的

您可以試看看我家mm也剛好一歲3個月嚕

每天便便都很正常
建議可以使用【康貝兒乳酸菌】

是大品牌!

菌數種類多

而且活菌數量也很高

價位又不貴。

好多人用了都不錯 !

希望對你有幫助!

《康貝兒乳酸菌》對於增加抵抗力的功效非常好

超有效又不會有依賴性

所以《康貝兒乳酸菌》是很好的選擇哦!

◎乳酸菌被發現對人體有益的功能:1.促進消化吸收:由於乳酸菌可以調整腸道細菌生態﹐扮演著觸媒的角色﹐使幫助維生素B群及維生素K的合成吸收的益菌能正常生長繁殖。

乳酸菌的代謝物並有助腸道的正常蠕動﹐乳酸菌並能抑制維生素B1分解菌在腸道中分解維生素B1﹐可使維生素B1免於缺乏。

2.治療急性腹瀉:乳酸菌會產生大量的乳酸﹑醋酸等有機酸﹐抑制造成腹瀉的細菌及病毒生長繁殖。

對水土不服的觀光客尤其有用。

3.控制膽固醇:實驗證實﹐持續飲用優酪乳一段時間後﹐可降低血中的膽固醇濃度﹐而停止飲用後﹐血膽固醇會逐漸恢復至原來的狀況。

4.降低腸道癌病變的機率:某些有害菌產生的酵素﹐會使大腸內的致癌原轉成致癌物質﹐因而提高大腸癌的發生率。

乳酸菌可減低這些有害酵素的活性。

研究顯示乳酸菌可藉由其細胞壁上的多醣成份﹐強烈吸附腸內這些有害的致突變性代謝產物(這是過量的脂肪被害菌所代謝出來的致癌物質)﹐並能加速排出這些毒素。

實驗也顯示﹐肉食性動物大腸癌發生機率較高﹐若同時飲用優酪乳﹐則可降低大腸癌的發生機率。

5.強化免疫系統:乳酸菌可活化腸道部位的巨噬細胞及淋巴細胞的產生﹐使免疫球蛋白A(Ig A)的濃度提升﹐並且產生

arrow
arrow

    9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