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26

脈衝光除斑

我已經在網路上看見好多脈衝光除斑的問題與回答了

也對脈衝光了解了許多

但一直都沒有水水可以詳細分享治療的過程

讓我很害怕

一直都不敢去治療

我也去大鈞診所詢問過了

美容師ㄧ直 叫我放心

要相信醫師

但我就是很害怕

有水水可以多分享一些經驗嗎?
我也很想要做所以上網找了滿多資料的

這是我看到的一篇新聞

名人顧婕有去做

感覺好像真的不太痛

目前正打算約朋友一起去改頭換面。

之後再告訴你結果http://www.cmn.com.tw/shownews.asp?news_id=9626曾經做過16次脈衝光的顧婕說:「一般的脈衝光根本無法滿足我的需求

且在治療時痛的要命

好像被光電打到一樣

痛死人了﹗」為了尋找不痛又有效的技術

她從美國友人得知一種光療叫ppx

在歐美行之多年

反應效果極佳

她一直打聽國內有沒有這種技術

最後經朋友介紹

在近「台北火車站」前「大學醫美中心」有引進『ppx青春光』

讓她馬上衝去打臉與她最引以為傲的32E奶

她說:「過程像我跟長田接吻一樣『波波』的感覺」

真的不痛、效果立竿見影

我跟長田做完之後

馬上皮膚變亮變細膩

尤其我的『咪咪』變好粉嫩

比乳暈名模白歆惠還漂亮!

」整型整上癮的顧婕曾經在媒體面前表示:「如果能夠讓自己更完美

就要讓自己一百分

不要九十九分

留下一分遺憾。

」即使與男友交往多年十分恩愛

對於結婚一事

顧婕希望能夠讓自己一百分

成為最美的新娘。

而整形加微整形已多達六十次的她

提到整型

顧婕不改直接個性的說:「講到整型

我敢說近年內還是沒人能超越我

現在我還在整型

持續嘗試最新的手術

只是目前我除了抽脂、鼻子、眼睛等

全身上下可以整的地方都動過刀了

目前只差臉、胸部

一直找不到令自己滿意及信服的方法讓它更完美

現在有了ppx療技術

現在的我根本不用動刀換皮囉!

」 參考資料 個人經驗 網路
老實說我覺得不必為了淡斑特地去做那種療程耶要淡斑的話我有再用Dirtax多層微脂囊左旋C(凈白淡斑精華液)我每天洗完臉後都會擦

擦完後會在擦Sonoma奈米珍珠嫩白霜剛擦的幾天我的臉有變的很白

但是重點.......是斑唷我天天晚上都會擦現在斑淡到幾乎看不到勒~誇張的是還有人以為我有做什麼手術以為我的斑都沒有了呵呵呵!!效果超級明顯的給極需要的你知道唷http://www.soeasy88.com/store2pro1.php?id=97

arrow
arrow

    9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