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26

麻煩幫我看一下 COACH

麻煩大家幫我看一下這一條是真ㄉ還是???我很喜歡COACHㄉ皮帶但是台灣真ㄉ很難找 所以只好上網囉 美國Outlet又是什麼意思??價格大概要多少??拜託大家幫我評鑑一下3Q
只有看到你說COACH皮帶~並沒有看到你附上網址或是圖片~所以沒辦法幫你看唷~!方便的話PO個網址吧~另外OUTLET是暢貨中心的意思(也許有人解釋不同

但是意思意義都大致相近)通常專櫃下架的商品

大都會在OUTLET銷售~所以價位會便宜一些~當然OUTLET也會有少許的當季品~不過價位就會比較貴一點囉~! 參考資料 奇摩拍賣COACH真品業餘小賣家:JUST_COACH

Outlet又,美國,COACH,台灣,暢貨中心,專櫃下架,網址,意思,皮帶,大都會

郵購|便宜|網路購物|購物台|專賣店|購物中心|評價|

9626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11190760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9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