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49

有關美國寄包裹的問題~麻煩了解的人能詳細回答感激不盡~

各位好~因為我跟一位賣家購買商品那賣家是住在美國.她說她用美國郵政寄出商品的並給我追蹤碼:LJ869649083US.但我英文實在很爛也不知怎麼查起.麻煩各位能幫我查詢一下我的包裹是用什麼方式寄出還有是用空運方式寄出嗎?大概多久才能收到我的包裹呢??因為那賣家我們都是用skype連絡但她實在很少會在線上.有回我東西確實是寄出也提供追蹤碼給我.號碼是:LJ869649083US.麻煩懂這方面的知識家們能幫我一下了真的非常感謝~還有因為我知識點數只有5點所以只能給5點了~真的狠抱歉~也謝謝各位了^^
Label/Receipt Number: LJ86 9649 083U SClass: First-Class Mail InternationalService(s): International LetterStatus: Electronic Shipping Info ReceivedThe U.S. Postal Service was electronically notified by the shipper on June 25

2011 to expect your package for mailing. This does not indicate receipt by the USPS or the actual mailing date. Delivery status information will be provided if / when available. Information

if available

is updated periodically throughout the day. Please check again later. 用你的追蹤碼 查到的資料如上大概的意思是6月25日美國郵局收到寄件者電子通知有這件郵件要寄出但這並不代表這一天是郵件已寄出的意思~~~~你可以之後到這網站再查看看嚕http://www.usps.com/shipping/trackandconfirm.htm?from=home_header

arrow
arrow

    9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