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51

代製YAHOO部落格樂果2個

這是我的部落格

因為會不定期更換版型

因此希望可以幫我做個藍色系的:http://tw.myblog.yahoo.com/jw!C4ON1GuFFRkmnZrAQDdebZS8fFa8條件:1.不要太大

普通大小就可以了!

2.我要2個(所以才給...不可以太相似喔!

)~3.我要動態的(有圖圖喔!

)...............................................以下是重點喔~睜大你的眼睛!

.......我希望不要太簡單的

尤其是大家都可以做出來的那種!

我提供7張圖片

可以只用幾張(最少4張

一個樂果2張以上

或2張也可以)

其他的就送你啦!

圖片索取方法:1.給我你的信箱

我寄給你~2.去我的部落格找(因為大部分都是我喜歡的

所以可以自行挑選

記得要藍色系的!

大頭貼也可以!

)...............................................以下是重點喔~睜大你的眼睛!

.......我要有字:Q晴最好是閃字

如果是動畫請不要太快

字跟圖片比例1:3(或是1:4)...............................................以下是重點喔~睜大你的眼睛!

.......做完了以後你還有工作喔

請你告訴我要如何讓樂果顯示出來?如何讓他人複製我的樂果ccs?一切就拜託你ㄌ!

(下跪)
我先給你可以讓別人複製你的樂果的語法:

arrow
arrow

    9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