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51

工業電子乙級VS電腦硬體裝修乙級

我是某高中的學生最近要升三年級了以面臨到考取乙級證照的問題個人是比較想考電腦硬體裝修以級但是學校老師卻自己安排我們班考工業電子乙級

說是對我們以後考試有用

但是其實大部分的人都想考電腦硬體裝修乙級

老師卻跟我們說電腦硬體裝修乙級只是個表面上膚淺的技術

要考硬體裝修乙級去工廠找女工就好了

硬要我們考工業電子

說什麼工業電子比電腦硬裝來的實用及格率也是差不多

什電腦硬莊會常常發生不明錯誤

還一直強調那是勞工朋友考的

請問一下各位專業的人 我們老師說對了嗎? 重點是我們班43個人有11個沒通過工業電子丙級

電腦硬體裝修只有一個沒通過

老師們卻還是選考工業電子乙級

這樣那些沒考過的11個人算什麼

上了課也不能拿到證照

根本只是賠讀的犧牲品。


嗯~這該怎麼說勒!電腦硬體裝修乙級也不是說去工廠找女工就好

只是硬體裝修給別人的感覺就是比電子乙級還容易考

可能是因為學術科考的東西不一樣吧。

在學科方面

比較不同的是硬體裝修考較多電腦方面的知識

大家都覺得那些比儀表、數位、電力還簡單

硬體裝修用背的較多

有背就有分吧。

在術科方面

花最少的時間可以考到的是硬體裝修沒錯

它需要焊接的部份很少

相對出錯的部份也會變少。

以前的老師說

教硬體裝修學生會比較容易考到。

這是累積到現在乙級的數量

看你要考哪張都可以阿。

11500儀表電子 4159 11600電力電子 568 11700數位電子 965112000電腦硬體裝修 6705最近硬體裝修很多人在考

所以在同齡方面會感覺到比較普通

有這張乙級跟沒有一樣

要跟大家不一樣就考點別的吧。

乙級學科

上網抓五年左右的歷屆試題來背

有背就有分。

乙級考太多重覆的東西。

不要想的太難

加油吧!我在考第儀表乙級時也很擔心不會過

花了好多時間在準備。

後來的數位、電力都是考前一天抓題目背一背

也都考7~80分。

真的!歷屆試題!會考很多!一定要去看!術科就把電路的工作原理全部理解

主被動元件的用途

全部搞懂。

也一定過!這邊有題目http://training.aidc.com.tw/skill/ 參考資料 我
我是一個不是學電子資訊的人

靠著自己摸索

對電腦組裝、軟體應用

我可以應付大部分的問題

我覺得你的老師是對的

電腦硬體裝修真的沒有什麼

只要有一點概念的人就會了

希望你眼光要放遠

雖然選考工業電子乙級比較不好過

你的老師說的話有出入

他是希望建立你的信心

不要怕困難和失敗

不要放棄你就會成功。


錯了 !! 電腦硬體裝修比工業電子實用

現在是資訊發達的時代

加上電腦普及

組裝、升級或維修是常碰到的事;就業率較高

看 104 就知道了再說考工業電子乙級

不如考儀表電子或數位電子乙級找女工 ?? 勞工朋友 ?? 太小看硬體裝修了

乙級考的範圍較廣

程度較高

至於在維修方面

電腦故障的問題非常多

且新的問題層出不窮

不是如你老師說的我已有3張證照(1張乙級)
您說的工業電子乙級應該是指11500儀表電子

11600電力電子

11700數位電子三者之一吧原則上各有千秋但不管考那一個其實是對自己的能力一種認證如果只是為加分而考證照證照其實只要學科多看考古題

術科練習過5次以上我想乙級並沒有想像的難考多花點心思的問題而已加分看的是您考的學校系所跟證照是否有關乙級有加是加5-10分吧(好像是總成績結算後再加上去

詳細看各校招考簡章)如果您以後念商科的話........我想只有硬體裝修乙級不知能不能加分如果是為了未來工作打算的話建議去上您想做的工作的相關技能訓練(例如auotcad)

然後考原廠認證p.s.考硬體裝修乙級要用vb或c 寫程式歐我對會寫vb的女工到是有點興趣
如果站在升學加分來看:數位電子類的證照只能在電機類和電子類加分

而硬體裝修可以加分的有電機類和電子類外還有設計二類及管四類

理論上硬體裝修會比較好用些

對於考試加分而言

電腦硬體裝修乙級學科,電腦硬體裝修乙級術科,電腦硬體裝修乙級證照,電腦硬體裝修乙級考什麼,電腦硬體裝修乙級程式碼,電腦硬體裝修乙級成績查詢,電腦硬體裝修乙級 vb,電腦硬體裝修乙級題庫,電腦硬體裝修乙級技術士,電腦硬體裝修乙級補習電腦硬體裝修乙級,乙級,電子,硬體,裝修,電腦,工業,老師,個人,考前一天

證照考試|資策會|電腦軟體設計|職訓局|資料處理科|word|程式設計|電腦繪圖|四技二專|國際證照|autocad|電腦證照|計算機概論|電腦課程|建築製圖|

9651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6210962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9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