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16

請問*小野貓*第二手主打的中文歌詞可否告訴我 ?

請問一下小野貓最近電視打的第二首歌中文是什麼...可以po上來嗎?謝謝大家~問*小野貓*第二手主打的中文歌詞可否告訴我 ?
小野貓(The Pussycat Dolls) ~ 跟著你(Stickwitu)我不想再多等待一分一秒現在就告訴你我的真心話 朋友的戀情 以分手收場愛情 都離他們遠去而我知道 我的真愛在身邊所以我想說沒有人比你更愛我我要永遠跟著你沒有人比你更體貼我我想跟著你你懂得如何欣賞我我要跟著你 親愛的只有你 讓我感覺到幸福我要跟著你我不想再多等待一分一秒現在就告訴你我的真心話 我們現在擁有的私密空間沒有任何人可以打攪我想告訴你 你就是我唯一的愛.所以我想說沒有人比你更愛我我要永遠跟著你沒有人比你更體貼我我想跟著你你懂得如何欣賞我我要跟著你 親愛的只有你 讓我感覺到幸福我要跟著你有了你 我什麼都不缺唱歌給你聽 因為你這麼 這麼真心擁有你 我們相愛到永遠你是你的 親愛的 你是我的所以 不用擔心其他的人 愛情 他們左右不了我知道你 你了解我 這才是一切所以 不用擔心其他的人愛情 他們左右不了我知道你 你了解我 所以所以我想說沒有人比你更愛我我要永遠跟著你沒有人比你更體貼我我想跟著你你懂得如何欣賞我我要跟著你 親愛的只有你 讓我感覺到幸福我要跟著你沒有人比你更愛我我要永遠跟著你沒有人比你更體貼我我想跟著你你懂得如何欣賞我我要跟著你 親愛的只有你 讓我感覺到幸福我要跟著你參考資料http://tw.letter.yahoo.com/one/latest.php?letter_id=9616

arrow
arrow

    9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