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17

有關公主小妹的劇情~~

我想要知道:1.有人可以告訴我

公主小妹會演幾集??2.可以給我詳細的分集大綱嗎?3.可以給我預告片的網址嗎??謝謝!!
Q1:有人可以告訴我

公主小妹會演幾集??A1:聽說總共有十集歐。

中視這禮拜會播第8集

八大播第七集;所以中視還剩2集

八大剩3集。

Q2:可以給我詳細的分集大綱嗎?A2:※簡介:許多女孩從小都懷抱著成為公主的夢想

如果有天一覺醒來

真的變成公主了

是該高興還是該憂慮呢?小麥出身於一個小康家庭

她每天努力打工存錢

就是希望能換一間大房子讓爸媽跟自己住的更舒適。

18歲那年

小麥的親生爺爺忽然出現

就在那一天

小麥搖身一變成為富可敵國的皇甫家小公主

而她的養父母也住進了夢寐以求的豪華別墅。

變成眾人艷羨的小公主

身邊又有「南風爵」四位公子的相伴

小麥卻還是不快樂

她不僅每天和爺爺囑意的接班人-南風瑾吵架

在新學校又交不到真心好友

養父母又被外派到巴西

arrow
arrow

    9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