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17

忍鬥風雲一些問題[15點]

Q:如何成為錢標狂 標鬼?上面補充:我知道等別人射的時候再拿標可是太難了= = Q:我拿了伊賀密刀現在大概還要甚麼武器上面補充:我哥說忍太刀 這可以?Q:抓癢不求人跟忍太刀哪個比較好?上面補充:我哥說忍太刀 這好嗎?Q:我現在想買點數武器 該買甚麼 我現在41段上面補充:我很像要鐵扇不知火 這個好?要全部回答ㄛ~ 不行也沒關西但是不要有廣告的人來 否則小心我唸咒讓你媽和你死
A1: 您說的沒錯阿

別人射出去的時候再拿標

就可以擋住了

如果做不到了話 可以找設比較慢的人一起互相練習

可以越練越快喔~A2: 這要看您

arrow
arrow

    9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