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12

港星「朱寶意」的近況?

請問港星「朱寶意」的近況?我記得以前每部港劇幾乎都有她不過她已經息影很久了請問有人知道她的近況嗎?謝謝
最近的相關報導70壽宴 李行吞下NG大餐 6/27/99秦漢帶女兒 阿B帶女友 朱寶意帶叔叔 還有甄珍 汪萍 王莫愁 ?賀客滿堂 大導演李行和夫人李王為瑾昨天過七十雙壽

兩人在眾家好友祝福下又行了一次婚禮

喜氣洋洋。

當李大導受命親吻夫人時

昔日聽慣了導演下令演吻戲的甄珍在旁大叫:「不夠

不夠

要嘴對嘴。

NG!

」使得平日發號施令慣了的李大導也不得不從

重新來過

為溫馨的壽宴增添了許多歡笑。

李行導演七十大壽暨從影五十年紀念

昔日的子弟兵從各地前來報到:當年愛情文藝小生秦漢和甄珍合作過不計其數

卻也有五、六年未見面

當李大導演受命得當眾親吻夫人時

最樂的是他們

因為終於也有導演聽大家喊「NG」的時候了。

特地從美國回來的甄珍

推崇昔日對手戲男主角秦漢是最有水準、最斯文的小生

因為他拍戲「最有分寸」了。

 特從美國趕回來

甄珍表示

以往拍戲

李行導演要求嚴格

拍吻戲受折騰

但合作愉快

形容他是圈內工作嚴謹出了的導演

昨見到六、七年未見的﹁銀幕情人﹂秦漢

甄珍第一句話:﹁你還活著啊!

﹂兩人熱情擁抱

甄珍調侃老友

﹁第一部戲一起演

他不會演戲

只會談情說愛。

﹂卻也讚其是演藝圈最有水準、最斯文、最有分寸的男藝人。

秦漢昨天帶著一位少女現身為李行祝壽

有人問道:「他的新女友是誰?」秦漢聽了只是笑

因為這位美少女就是他的女兒啊!

秦漢和甄珍丰采未減

連楊貴媚都喊著:「我是來看偶像的。

」「小城故事」、「早安台北」的鍾鎮濤昨天特地帶著女友從香港搭機來台向李行賀壽

鍾鎮濤說:「聽說恩師大壽

當然要親自來一趟。

」鍾鎮濤牽著女友的手

可是女友不慣面對鏡頭

十分害羞

過一會兒就自個兒閃人了。

鍾鎮濤笑說:「她一直不喜歡公開露面

沒辦法。

」問到他有沒有和女友結婚的計畫?鍾鎮濤很和善地說:「我的婚還沒離成呢!

因為還有一些手續沒辦好。

」鍾鎮濤今年有出片的計畫。

久未露面

行事非常低調的朱寶意昨天也光鮮亮麗地前來出席盛會

她說:「我沒拍過李導演的戲

但和李導演的女兒是同學李伯伯看著我長大的

所以也來了。

」朱寶意昨天是在叔叔的陪同下現身的

她說:「我現在已不住在台北

多待在上海了。

」昔日的大明星汪萍昨天也丰采依舊地前來賀壽

氣色極佳

十分動人

面對詢問

她笑說:「沒有

我沒有拍拖。

」汪萍現在有自己的事業

在美國做房地產

她說:「兩個小孩都大了

都在念高中了。

」李行七十大壽

連昔日電影的大家長宋楚瑜也前來道賀

宋楚瑜十分推崇李行對電影五十年的貢獻

因為有李行的努力為台灣電影奠定了很好的基礎。

李行昨天歡歡喜喜地看著各地趕來的子弟兵、老朋友

十分開懷

他豪情不減地發願:「我是忙得、閒不得的

還要繼續為電影奮鬥!

」昨天李行七十壽宴前來道賀的還有kk柯俊雄、王莫愁、郎雄、孫越、葛香亭、張冰玉、王孫、吳思遠、江奉琪、廖祥雄、邱順清、李祐寧、萬仁、何平、劉引商、石雋、傅娟、歐陽龍、巴戈、傅碧輝等

許多老影人多時未見再次聚首

擁抱、聊天

在喜氣洋洋的氣氛中備添溫馨。

秦漢與徐貴櫻戀曲變調兩人坦承只是「好朋友」!

現在的世界真是瞬息萬變

不但科技日新月異

就連演藝圈的明星們感情世界也是富有多種變化

一下子離婚

一下子分手

讓人捉摸不定。

像日前才剛宣布和未婚夫解除婚約的陳孝萱

如今就連秦漢與徐貴櫻兩人也傳出分手。

還交往不到一年的秦漢與徐貴櫻

戀情已然消逝無蹤影

兩人和平冷靜的分手

沒有一點激昂的情緒起伏

讓旁人不免感到好奇。

當記者訪問正罹患重感冒的男主角秦漢時

他還打高空地說道:「我和她從來就不是一對啊

她是個非常好的朋友。

」而徐貴櫻則技巧性地表示:「我們已經兩個多月沒有聯絡見面了。

」她無可奈何地笑著說:「其實當初都是朋友希望我們在一起

但是還要看男女主角希望怎麼樣

不是嗎?」曾經出雙入對

如今只剩友情 談及和秦漢之間的微妙情愫

徐貴櫻說:「我結過一次婚

明白很多東西是無法預期的

他沒向我求過婚

但是在一起快樂才重要!

人是會變的

山盟海誓更會改變

我倒覺得過程重於結果

對任何事情

我都不會後悔或埋怨。

」聽她說出這番話

彷彿對感情及其他事情都看淡了。

而在秦漢眼中看來

他認為徐貴櫻好得不能再好

她心地善良又有敬業精神

兩人是很好的朋友。

或者

他們如此低調處理感情

是為了避免受到外界的密切注意

也或許是「情到深時反轉薄」總之

爹要再婚

娘要再嫁是任誰也改變不了的事

或者

他們彼此都覺得做朋友要比做情人來得好吧。

如今

也只有一首周慧敏的歌能非常貼切地形容他們:「從情人變成朋友

從擁抱變成握手。

」戀情曝光 秦漢 徐貴櫻 8/17卸下重擔無傷大雅 【 記 者 陳 念 慈 / 報 導 】 本 報 獨 家 披 露 秦 漢 與 徐 貴 櫻 彼 此 都 有 好 感 的 新 聞 後

引 發 影 劇 圈 熱 烈 回 響

不 少 圈 內 人 一 致 認 為

這 一 對 「 璧 人 」 在 外 形 上 實 在 太 相 配 了

戀 情 公 開 後

徐 貴 櫻 說 : 「 這 樣 也 好

出 入 公 眾 場 合

心 裡 沒 有 負 擔 。

」個 性 較 內 斂 、 保 守 的 秦 漢

在 本 報 登 出 兩 人 看 電 影 的 第 二 天

整 整 失 蹤 了 一 天

第 三 天 由 徐 貴 櫻 告 知 報 紙 內 容

秦 漢 認 為 是 忠 實 地 寫 出 兩 人 目 前 交 往 的 情 況 之 後

開 玩 笑 地 對 女 友 說 :「 以 後 看 電 影、 吃 飯 都 得 看 看 四 周 有 沒 有 熟 識 的 朋 友

會 突 然 拿 出 相 機 拍 照 。

」 兩 人 開 始 交 往 後

感 情 、 事 業 者 出 奇 順 遂

徐 貴 櫻 目 前 最 積 極 的 就 是 遊 說 男 朋 友 突 破 心 防

接 演 「 岳 飛 與 秦 檜 」 劇 中 秦 檜 的 角 色

徐 貴 櫻 說 : 「 我 深 信 略 帶 反 派 的 戲 路

對 演 員 來 說

有 更 大 發 揮 的 空 間

但 他 的 心 目 中

卻 始 終 嚮 往 李 察 基 爾 演 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