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62

想請問劇場魔匠面具蜜粉的問題?

我想買"劇場魔匠面具蜜粉"但是不知道那種比較好...我去屈臣氏看了一下有分3種記得有1淺膚色2自然膚色3亮紫色那種比較好呢?我的膚色是屬於不太白也不會太黑的那種T字部位比較容易出油請好心人幫解個答謝謝
你好~我個人選擇粉底類的顏色.是偏好選擇可以修飾臉色的顏色.所以我會盡量選用紫色或是綠色.雖然我不黑.但我還不夠白.所以我覺得如果是在比較一般的膚色.強烈不建議淺膚色.因為淺膚色會使整個臉很死白!自然膚色.又會顯的你的臉色更沉.整個人變的很暗色.缺乏色澤.如果你是屬於不太白也不會太黑的那種.我個人也是建議你選擇3亮紫色.最不建議選1淺膚色喔!就你覺得T字部位容易出油.如果你已經選擇要購買劇場魔匠面具蜜粉...我覺得你可以在補粉前先用面紙稍微在出油部位輕輕貼一下.在作上粉動作!進量不要用吸油面紙.個人覺得沒什麼功效.也沒有什麼必要.也覺得越用越出油.險的毛細孔更明顯!或是惹我.也不錯用.但就顏色上.之前回答過一個頁面有網友舉出顏色單一.不好用.但我個人是不會有這樣的困擾.我覺得吸油效果真的還不錯.朋友目前也是用面具.我也覺得蠻不錯的!如果你還想有其他牌子選擇.推薦你一個日本開架彩妝品牌NARIS...我目前有用他們家的.也很棒喔~這是我回答過關於蜜粉(面具VS惹我)的知識題...有介紹NARIS還有KEVIN老師的蜜粉...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81611677檢視圖片PALGANTONG【彩妝】 劇場魔匠面具蜜粉 商品介紹檢視圖片
您好~我有買面具蜜粉

我的膚色也是不白

但也沒很黑

我是買自然膚色的

面具蜜粉真的有抑制油光的效果哦~~還不錯用!

面具蜜粉,面具圖片,面具歌詞,面具製作,防毒面具,面具舞者,面具彩繪,威尼斯面具,面具哪裡買,白面具面具,蜜粉,劇場,屈臣氏,膚色,彩妝,選擇,加權分數,蠻不錯,產品

假睫毛|美甲|遮瑕膏|防曬|粉底|新娘秘書|雙眼皮貼|眼線筆|開架式|腮紅|隔離霜|指甲油|遮瑕|

9662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9170282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9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