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62

在西雅圖辦加拿大簽證

我現在在蒙大拿MISSOULA

9月想要去加拿大溫哥華玩一個禮拜

要在西雅圖辦加拿大簽證...目前預定行程(有什麼可以建議我的嗎?)9/14

離開MISSOULA前往西雅圖9/15

到西雅圖

辦加簽拿到加簽就做灰狗去溫哥華請問1. 要在西雅圖的哪裡辦加拿大簽證? (可以給我地址嗎

或告訴我從西雅圖機場要怎麼去...)2. 在西雅圖辦加拿大簽證要準備哪些資料?(要給我很齊全的

不然我就要準備露宿街頭了)3. 加拿大簽證要多久會下來?4. 從西雅圖做灰狗巴士坐到溫哥華

會坐到溫哥華哪裡?5. 要填加拿大簽證的申請單要去哪裡找

可以給我網址嗎?我還需要注意些什麼嗎??可以不用全部都一次回答

只要回答知道的就可以了...超級感謝...拜託各位大大了...我的MSN

kaismile761126*hotmail.com
Dear 小如

Hello...How are you? It

arrow
arrow

    9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