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7

很急...關於各類所得稅扣繳暨免扣繳憑單的問題

因為我爸去年再婚可是這個後母對我很差所以去年畢業我就搬出去住了(我的問題在下面!!請見諒!!)我是跟我爸說我找到工作所以搬出去住可是事實上我還沒有畢業因為畢業前才發現微積分被當畢不了業但是我沒跟我爸說因為這樣他一定會要我搬回去於是上禮拜我爸跟我要各類所得稅扣繳暨免扣繳憑單他好像要報撫養親屬之類的因為我是跟他說我在工作但是事實上我沒有在工作因為我在補習跟重修微積分請問各位高手我該怎麼辦我要去哪裡找一張各類所得稅扣繳暨免扣繳憑單?而且我不能讓我爸知道我還沒畢業拜託!!我真的很急!!拜託!!奉上了
1.現在要補96年度扣繳憑單有點難~~建議你跟你爸爸說~老闆人很好~不給你扣繳憑單故薪水雖不高但是不需要報稅!

2.你還沒畢業?何時畢業?你補習一年?有去年下半年度繳費收據?你爸爸可能要申報你唸書扣除額25000?因為時間點很重要~關係到你爸爸是不是要跟你拿畢業證書影本去當抵扣附件
如此問題

奉勸你據實以告之。

因為

除非做假或繼續編織更多的謊言

否則不可能有解。

再者

有『所得稅扣繳暨免扣繳憑單』公司行號

均於每年1月就申報了

現在應該也無法作業...不然

就是有某些工作

是逃漏稅?沒有『扣繳憑單』??我沒有教你說謊
1.你可以說你並未收到扣繳憑單2.請父親到國稅局查所得稅3.所得稅並沒有查你有沒有畢業4.如果沒有查到稅籍資料 就可以跟父親說公司可能沒有申報5.如果你要證明去年還在念書 並不ㄧ定要畢業證書 你可以給他學生證影本-如果你還有的話 也可以給他去年繳費單都OK的

所得稅申報,所得稅試算表,綜合所得稅,所得稅級距,所得稅法,個人所得稅,所得稅扣除額,營利事業所得稅,所得稅退稅,所得稅計算所得稅,問題,微積分,畢業,扣繳憑單,畢業證書影本,搬出去住,我要去哪裡,工作,事實

留抵稅額|節稅|營業稅|累進稅率|逃稅|退稅|免稅額|財產申報|扣繳憑單|所得稅|契稅|贈與稅|娛樂稅|關稅|扣除額|遺產稅|合併報稅|發票|地價稅|網路報稅|補稅|逃漏稅|證券交易稅|營利事業所得稅|牌照稅|二維條碼|土地增值稅|燃料稅|印花稅|房屋稅|

9607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5131198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9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