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8

關於OKWAP的問題~!..

我想要買A267 KITTY但費用的問題.......在手機王看是9608但在門市他說是10200到底哪個才是真的??我真的很喜歡那隻可是我爸不買給我....怎樣才能說服他??
由於網路買手機還不是很盛行

所以網路賣的手機都會有打折而市面上店家賣的手機

大多都是採原價賣的可是我是不建議你到網路上買手機因為網路買手機不是很保險

壞了還要付錢找別人修而店家的話 有保固期限

壞了找他們修理都不用錢 參考資料 網路
在網路看到的價錢有些並沒有加稅費~所以會比外面的便宜很多~~
建議你 ~~不要到OKWAP的門市購買 因為價錢真的差很多 差到離譜的地步 !去聯強或者是神腦買 有保固 !! 對消費者來說比較有保障 !你可以多方比較 或者是搭配門號方案或者保固多久? 保固的範圍有多廣? 全配或者簡配? 有無其他優惠之類的 在來考慮他所給你出的價錢 ~!!你可以分析你的原因 跟用途 或者手機的功能給你爸爸聽 或者是撒嬌!或者是跟你爸爸做條件交換 例如說作個乖寶寶之類的 也可以跟你爸爸說 因為現在這隻手機有點問題 例如收訊不好 或者是常常會漏接電話 自動重新開機等等 送去修的錢等於可以買一隻新的了 ~~~ 之後若爸爸答應 就可以在跟你爸爸說 你可以努力打工賺錢還他(但父母通常不會跟子女在意錢滴問題 頂多是有那份心意)或者是把你現在滴手機賣掉 來貼摳摳⊙⊙ 若真的...這些方法你都用過了 那就...用幼稚一點的方法....哭哭哭哭哭哭哭 .....哭給你看

arrow
arrow

    9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