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8

畢業生致詞

誰能給我畢業生致詞大概兩百至三百 裡面不要太肉麻噁心的詞 但是要讓人感動的 越快越快越好 ...
﹝全體畢業生請站﹞ 校長、各位貴賓、各位師長、各位家長、各位同學大家好: 六年來

想必各位畢業生心中有許多想表達卻又不好意思表達的感受吧!

現在就由我代表全體畢業生向諸位傾吐心聲。

剛入學時

天真可愛的我們初次來到這充滿陌生的地方

難免都有些不適。

幸而老師的指導和學長、姐們的關愛使我們逐漸熟悉一切

並和他人打成一片

我們就把這兒當成是自己的第二個家。

每天

我們穿梭在兩個家之間

向父母般的師長一邊指導一邊小心的呵護我們

手足般的同學與我一起打鬥嬉戲

好不快樂。

因此我們對校的愛也越來越濃。

多年來

我們都結識不同的知心好友當成彼此的依靠

但如今就將分離了

心中多少都有些不捨。

不過我們也會再回母校看著熟稔的景色

捕捉著昔日的種種回憶

再閉上眼回想好友的付出和他的好。

這麼一想心中的不捨已減去大半。

我們就像是一把繁雜的鎖

需要老師的開導來逐一的解開鎖

所以我們能有今天的成就也不是偶然的

除了我們下的苦功外

最重要的是老師在旁助我們掌握竅門!

在一個學校畢業

最該感謝和牢記的人應該是師長才對。

如果沒有師長使我們開竅

即使在多有天賦也無法獲得更高的智慧。

我們不會忘了師長

就算海枯石爛也不會忘記老師的恩情。

各位在校生

我要與你們分享一個學習的啟示

要多閱讀好書且要力求上進。

這可使我們思想活潑

也增長知識

和人相處也更加和諧。

有句話說「學如逆水行舟

不進則退」

若不求進步則會退步

希望你們能活到老

學到老。

最後

我將在此代表全體畢業生

祝福校長、各位貴賓、老師、家長、以及所有的在校生

身體健康、幸福快樂、平平安安!

謝謝大家。

http://blog.xuite.net/ttookk1/ltes/12101307 三年前

一張榜單讓我們相聚;三年後

另一張榜單卻讓我們分離。

就在今天

我們似乎長大了。

回想起青澀得一年級

當時的我們懵懂無知

只知道跟隨學長的腳步走向台南一中的大門。

坐在陌生的教室裡

待在鐵金剛的明德樓

看著巡堂的老師從門口經過

突然驚覺應該要好好讀書;看著FBI從門口經過

突然發現當工友好像也不錯;望著窗外來送飲料的正妹

下定決心要脫離宅男的生活;看著老師手上的粉筆點阿點

我們的頭也跟著點阿點

然後又是一天的渾渾噩噩。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

我們開始熟悉這個校園

從一中的兩個大門走到到處都是大門。

儘管補考同盟勢力不斷漲大

老師當人的威脅聲更是不絕於耳

但我怎能忘記一中三部-育樂街曾經帶給我們的回憶:Y2K館的一中盃三國信長同樂會

讓我彷彿又回到古代

感受戰場上的澎派熱血

十五號的一中之夜更是惠我良多

每當唸書唸的心煩意亂時

就不禁想起:「天阿!

櫻木花道高一就在打全國大賽了;孫悟飯十六歲就打倒西魯了;小智十七歲就決定要當神奇寶貝大師了

而我們的18歲是不是也在追尋屬於我們自己的夢。

有時也不禁幻想起搞不好我們的老師左手上封印著一隻惡鬼

又或者他曾經是爆走族的一員

創下公路最速傳說

也說不定他吃下一些奇怪的果實

讓自己有了神秘的力量。

」要不然

他怎麼對付的了我們這四十幾個猴死因仔

在此我要先向各位老師

致上最深的謝意:「老師!

謝謝你。

」 畢業旅行的通宵玩樂、園遊會上的瘋狂叫賣、音樂劇不顧形象的演出、中秋節的烤肉夜狂歡交織成我難忘的高中生活。

我多想再跟你們一起

偷看漫畫被抓到、多想再被叫起來罰站、多想再被記一個X、多想再次聽到

arrow
arrow

    9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