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8

心臟持續刺痛

從剛剛6點30持續到現在晚上8點15心臟一直持續刺痛...是很痛很痛的有時痛到受不了痛還會延伸到心臟下面的肋骨躺著就比較舒服...一坐起來真的超痛的這是甚麼症狀?因為我一個人住...又沒有交通工具只好先來知識家問我剛剛有先爬過文了在懷疑是不是是二尖瓣脫垂?好像是身材較瘦的人較容易得二尖瓣脫垂我BMI值是正常的19前陣子也常常頭暈.倦怠.心悸能分享經驗的比較好~~因為我剛爬過文了
你的症狀其實跟我一樣....只是我沒有痛那麼久 好幾次也都是偶爾抽痛一下我後來去檢查發現我有二尖瓣脫垂我很常會心悸、胸口不適、容易疲倦去檢查一下吧!!!!看看有沒有很嚴重我是沒有很嚴重長大就會好了...(那時發現時我才14歳現在15-/-)我去檢查醫生先用了聽診器幫我聽心跳可以聽到自己的心臟的跳動聲音(超大聲的XD)然後醫生會幫你做心臟超音波會在你身上塗抹一個涼涼的藥膏(跟孕婦要照超音波一樣的東西)對了如果要去檢查請不要穿裙子因為會要拉開衣服才能聽...真的要去檢查哦為了你的健康:)有資料可以給你參考http://www.kmu.edu.tw/~kmcj/data/9608/10.htm 參考資料 也有二尖瓣脫垂的我-/-
我視覺得你很硬皮身體內臟裡面的疼痛是最危險的不像外在的皮肉傷你應該是去大醫院徹底檢查扥太久很恐怖不要訣得你還年輕你獎得症狀一班人好像都不會發生
建議你去大間醫院檢查.因為我當初也是心臟會刺痛.偶爾還會呼吸加快有點類似氣喘的樣子.有一次心跳飆到190下.送去醫院急診.醫生說沒事情.後來去診間掛號檢查.才知道是二尖瓣脫垂.所以還是勸你趕緊去檢查比較好.

就讓我一個人去痛到受不了,牙齒痛到受不了,痛到受不了 想到快瘋掉,肚子痛到受不了,喉嚨痛到受不了,就讓我一個人痛到受不了,傷口痛到受不了,臉頰痛到受不了,就讓我一個人去痛到受不了歌詞,就讓我一個人痛到受不了想到快瘋掉痛到受不了,心臟,BMI,檢查,容易疲倦,交通工具,胸口不適,超音波,真的,聽診器

雷射|蘿蔔腿|嘴破|皮膚病|血壓|牙痛|眼睛|近視|痛風|發炎|胸悶|代謝|痔瘡|根管治療|孕吐|手汗|止痛|牙周病|生髮|蕁麻疹|氣喘|便秘|狐臭|打呼|口臭|胃炎|減肥|脊椎側彎|青春痘|頭痛|

9608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10100766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9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